36196
Oriyen 韓國泡菜益生菌粉


韓國產品

除非每天食用2公斤的泡菜,否則根本無法攝取足夠的益生菌分量!


傳統的泡菜製作方法需經過三至四個月的發酵時間,以讓泡菜中的益生菌生長、繁殖並分解蔬菜中的各種營養成份,使其生物及吸收率更好。


市面上售賣的泡菜大多數是即造即賣或發酵時間較短的產品,因此,益生菌和營養成份一般上偏低。


濃縮泡菜及泡菜益生菌

促進消化道健康、提升免疫力以及維持苗條身段!


泡菜這韓國的特產,不但代表著韓國的文化,更是國寶級美食。您或許曾聽說過“泡菜有益健康”、“泡菜可抵抗非典型流感”、“泡菜可預防禽流感”、“泡菜使韓國女士們保持優美曲線以及無瑕嬌顏”等說法,並且想知道以上說法是否屬實。


其實,泡菜的多項益處已獲得多項臨床試驗的測試及證實;如今,您可以最快速及有效的方式獲享泡菜的全面效益。


Oriyen 韓國泡菜益生菌粉結合了發酵泡菜的所有天然營養成份及泡菜益生菌的粉狀食品,適中的口味,方便攜帶的小包設計,讓您隨時都可享用。

  • 採用專利三重覆蓋技術加工製成,以確保泡菜益生菌免受胃酸及膽鹽的破壞,使益生菌可順利抵達腸道並發揮功能。
  • 專利的分離加工技術,有效析出多種泡菜益生菌和營養成份。

36196_01_tw.jpg  


泡菜的天然效益:

  • 提升免疫機能
  • 促進新陳代謝以燃燒多餘的贅肉
  • 抑制導致胃部和十二指腸潰瘍及癌症的幽門螺旋桿菌
  • 促進人體抗氧化功能,預防自由基所引起的未老先衰及皮膚問題
  • 預防旅行性腹瀉和食物中毒
  • 維持健康的膽固醇水平
  • 促進動脈血管彈性以維持穩定血壓
  • 促進傷口愈合
  • 促進人體的抗氧化酵素
  • 維持肝臟健康
  • 預防結腸癌
  • 改善血糖水平
  • 促進消化機能及預防便秘問題

 

成份:
濃縮泡菜粉(高麗菜、蘿蔔、大蒜、韭菜、薑、葡萄糖(甜味劑)、天然香料(糖、鹽、胡椒)、小麥粉(本產品內含有小麥麩質的穀類)(增味劑)、泡菜益生菌-短乳桿菌)、酪蛋白鈉(奶製品)(穩定劑)、關華豆膠(E412)、海帶粉(穩定劑)、糊精(穩定劑)。


營養資料
食用分量:1克
每包裝所含食用分量數目:30份
  每食用份量 每100克
能量 3.7千卡
15.4千焦
366千卡
1537千焦
蛋白質 0.2克 17.8克
總脂肪
-飽和脂肪
-多元不飽和脂肪
-單元不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0.0克
0.0克
0.0克
0.0克
0.0克
0.5克
0.2克
0.1克
0.2克
0.0克
碳水化合物
-糖
0.8克
0.6克
75.7克
60.0克
纖維 0.1克 6.3克
8.0毫克 803.0毫克

 

食用建議:
每日三次,每次一包,餐後食用,為期三天。之後,每日只需在晚餐後食用一包即可。可直接倒入嘴中。

 

 

保存建議:
存放於攝氏30度以下的陰涼乾爽處。避免陽光直射。請按照產品說明正確儲存。

 

ar110.gif  背景

ar109.gif  常見問題

 

 

0007.gif  Here to buy.JPG  0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